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大马营镇开展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2019/06/06/ 11:37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东强 白银银

山丹大马营镇开展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6月5日,山丹县大马营食药监所联合镇安监站在分管领导带队下,开展了高考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切实做好高考期间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全面保障该镇辖区的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检查以镇辖区内的食品流通店、餐馆、流动食品摊点为重点对象,执法人员详细检查了各单位后厨环境卫生是否干净整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健康证明上岗、是否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操作,食品原料采购是否进行了进货查验和索证索票,食品及原料存放是否符合要求,防止交叉污染,餐饮具是否严格消毒、食品是否进行了留样,是否超范围经营凉菜等。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食品经营户34家,餐饮服务单位9家,食品流动摊点5家,对存在问题的食品经营户督促其现场整改。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有效规范其经营行为,及时发现和消除安全隐患,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提供有力保障。(陈东强 白银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