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网络中国节·端午】高台新建东村社区开展节前慰问

 2019/06/06/ 11:3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慧琴

【网络中国节•端午】高台新建东村社区开展节前慰问

  每日甘肃网6月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端午节到来之际,高台县城关镇新建东村社区妇联联合高台老来乐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粽叶飘香一家亲、情系端午暖人心”慰问及健康义诊活动,为辖区20户特困人员、孤寡老人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

  县妇联、民政局、老来乐服务中心,社区共同深入辖区,为特困人员、孤寡独居老人送去粽子、面粉、清油等慰问品,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仔细询问生活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多参加社区活动,融入社区大家庭,寻找生活乐趣,重拾生活信心。

  慰问活动给特困人员、孤寡独居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关爱,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关爱及生活保障和精神慰藉。(王慧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