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南古镇微信平台助力党员教育管理

 2019/06/05/ 14:51 来源:甘肃张掖网 黄玉红

民乐县南古镇微信平台助力党员教育管理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南古镇创新党员学习教育新载体,积极在全镇25个村党支部中建立微信交流群,为各党支部加强对广大党员的教育管理和服务交流搭建了新平台。

  微课堂,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各党支部在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合理运用“互联网+”思维,借助微信覆盖面广、及时性、互动性和便捷性的特点,定期推送基本党务知识和各类学习资料,积极搭建党员学习教育“微课堂”,切实解决党员学习形式单调、内容单一等问题,全面提升党员参与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微互动,深化党员联系交流。党支部通过微信交流群随时向外出流动党员发布组织的学习教育活动情况,让广大流动党员及时了解掌握组织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同时,为各支部详细掌握广大党员的思想动态、广泛吸纳党员意见建议提供了新的有效的途径,实现了支部与党员、党员与党员之间交流的“零距离”。微发布,促进党务信息公开。微信交流群建立以来,各党支部开展的日常工作及时在微信交流群内进行公开,主动征求党员意见、自觉接受党员监督。同时,各支部通过微信交流群对各类不实信息第一时间进行纠正,准确发布正确信息,切实提升基层党组织引导正确舆论能力。(黄玉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