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陈户镇节日廉政提醒警钟长鸣

 2019/06/05/ 14: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姗姗

山丹县陈户镇节日廉政提醒警钟长鸣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陈户镇纪委温馨提醒您: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政提醒声声响。八项规定莫要忘,‘十个严禁’记心头。值班守纪站好岗,廉洁过节最幸福。”连日来,山丹县陈户镇全体党员干部的手机都收到了这条“廉政短信”。这是该镇纪委廉政教育宣传的又一重要举措。

  陈户镇通过镇“党建助手”以温馨提示方式,提醒广大党员干部“清廉常挂心里头”,时刻牢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镇纪委立足抓“早”,紧盯重要节点,早部署、早提醒、早防范,实行“三到位”确保端午飘“廉香。即纪律提醒到位,将关口前移抓好预防教育,编发廉政短信、开展节前提醒谈话以及传达典型案例通报,重申八项规定、“十个严禁”,严明纪律要求,切实给党员干部“提神醒脑”;渠道畅通到位,组织各村广泛宣传动员群众监督,通过微信等平台公开监督举报电话、举报邮箱,发挥群众监督作用,形成合力,强化“八小时外”监督;作风督查到位,组成督查组,盯住节前上班纪律、津补贴或福利发放、公款吃喝等关键环节,严防借过节之机复发“四风”问题。同时设立“高压线”规范党员行为,及时向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做到早提醒、严管理、强监督,确保压力传导到底、责任落实到位。通过多种形式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头雁”作用,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对苗头性问题要及时提醒、坚决纠正,做到防患于未然,营造廉洁过节良好氛围。(李姗姗)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