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甘肃省“老年健康西部行”和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张掖启动

 2019/06/05/ 11:42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张丽雯

全省“老年健康西部行”和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在张掖启动

  每日甘肃网6月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张丽雯)6月4日,由省卫生健康委主办,省卫生健康宣传教育中心、省第三人民医院、张掖市卫生健康委共同承办的全省“老年健康西部行”和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蒋新贵,市政府领导李建兴出席仪式并致辞。

  蒋新贵在致辞中指出,老年健康服务是一项综合性的民生工程,各地要从维护老年人健康出发,全面组织开展人口老龄化国情省情教育,充分发挥部门优势,以老年健康服务为主题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服务活动,将做好老年健康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相结合,找准载体,结合当地老年人口特征开展富有地方特色的宣传服务活动,全力助推健康扶贫,切实满足老年人最紧迫的健康养老服务需求。要注重活动实效,加大宣传督导力度,充分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的优势,建立常态化工作机制,提升老年健康宣传服务工作能力和水平。

  李建兴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目标任务,积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持续加强能力建设、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努力推动我市卫生健康及老龄事业再上台阶,使“健康张掖”这一民生福祉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市人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