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市智慧城市PPP项目智慧教育项目通过验收

 2019/06/03/ 10:01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张丽雯

张掖市智慧城市PPP项目智慧教育项目通过验收

  每日甘肃网6月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张丽雯)5月31日,张掖市智慧城市PPP项目智慧教育项目验收会议在城市运行管理及应急指挥中心举行,验收专家组成员、监察组成员和市教育局、市信息办相关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高新兴智慧城市有限责任公司汇报项目建设情况,简要演示、介绍了系统功能,监理公司汇报监理工作开展情况,专家组审核材料并进行质询提问,最终专家组对项目进行评议审定,形成评审意见,监察组宣读监察意见。经专家组评审,智慧教育项目通过了验收。

  据悉,张掖市智慧城市项目自2016年12月启动,项目以PPP模式合作建设,以大数据中心建设为核心,依托城市服务总线,共承载智慧政务、智慧教育、智慧旅游、智慧交通、创新创业服务平台、智慧城市管理、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城市运行及应急指挥中心、城市大数据中心九大板块,实现各类数据共享和集约,为政府、企业、公众提供专业化、智能化信息服务,目前整体建设进程已达到逐步验收正式上线运行阶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