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公安巡特警抓获2名“飙车党”

 2019/05/30/ 11:13 来源:甘肃张掖网 曹政 张帅渠

甘州公安巡特警抓获2名“飙车党”

  每日甘肃网5月3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5月28日晚,正在张掖二中执行护学巡逻任务的甘州分局巡特警大队队员发现两名男子驾驶非法改装的摩托车严重影响治安秩序,见此情况,执勤特警迅速展开工作,一边疏导车辆,护送学生安全通行,确保师生和家长出行安全,一边迅速对讲通报街面巡逻执勤中队进行围追堵截,最终在东大街十字将2名“飙车党”控制。

  经现场盘查,2名“飙车党”满身酒气,其中1名已神志不清,且2人均无驾照,涉嫌酒后驾驶和无证驾驶。随即特警队员报告110指挥中心,已将2名违法行为人和涉事摩托车一并移交交警大队处理。警方提示,街头飙车不仅引擎轰鸣扰民,而且存在严重交通安全隐患。随着夏季气温升高,甘州公安巡特警将全面拉紧城区治安巡逻防控网,重拳打击非法拼装、改装摩托车等飙车违法行为。街头“飙车党”大多是十七八岁的青年孩子,同时也呼吁家长对孩子加强引导,莫等事故发生,悲剧上演,再行追悔莫及。(曹政  张帅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