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丰乐镇“严、细、实”促进驻村干部担当作为

 2019/05/29/ 15:52 来源:甘肃张掖网 王忠梅

民乐县丰乐镇“严、细、实”促进驻村干部担当作为

  每日甘肃网5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丰乐镇突出“严”“细”“实”,促进驻村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日常管理突出“严”。严格落实驻村考勤、请销假等制度,督促驻村干部认真填写工作日志。采取随机抽查、专项督查等方式,严查驻村干部到岗和履职情况,防止“走读”等现象。考核内容突出“细”。结合脱贫攻坚有关要求将驻村干部到岗出勤、政治表现、履职能力、工作业绩、群众评价等作为考核内容,通过“查、看、听、评”四个环节,采取村述职、乡考评和上级组织部门审定的流程进行全面考量,促进驻村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帮扶工作突出“实”。把驻村干部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落实帮扶责任、推动乡村振兴、助推脱贫攻坚作为硬任务,督促驻村干部平均每天至少走访3户贫困户、月组织一次党员活动,使驻村干部在履行帮扶责任的同时,接受基层一线历练。(王忠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