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处一起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案件

 2019/05/27/ 17:31 来源:甘肃张掖网 徐世强

山丹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查处一起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案件

  每日甘肃网5月2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近日,山丹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阻碍民警执行职务案件,行政处罚违法人员两名,有效维护了交通民警的合法权益。

  5月12日下午,交警大队民警张某某等人在东大街整治城区电动车乱停乱放工作中,发现“某电动车专卖店”门前路面停放着两辆电动车,阻碍了东大街行人道路,民警立即喊话告知推离,但无车主到达现场,遂依法对两辆电动车进行拖离。在拖离过程中,“某电动车专卖店”员工司某某、肖某某到达现场,态度恶劣,阻挡民警拖离车辆,并不听民警劝解,对执法的交警进行推搡,至张某某手指受伤。接报后,城关派出所迅速出警,民警依法将司某某(男,汉族,30岁)、肖某某(女,汉族,36岁)二人带回调查。经询问,该二人对其阻碍民警执行职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司某某和肖某某已分别被城关派出所依法作出罚款和警告的行政处罚。(徐世强)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