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巡察整改成效明显

 2019/05/23/ 10:57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耀新

甘州区农村学生营养改善计划专项巡察整改成效明显

  每日甘肃网5月23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今年3月至5月,甘州区农村中小学营养改善计划专项巡察组对17个乡镇132所学校开展了全覆盖专项巡察。5月5日,巡察组对巡察发现的硬件设施不完善、规章制度不健全、管理不规范等5个方面存在的15个即知即改问题进行了交办,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  

  问题交办后,区教育局党组高度重视,于当晚召开局长办公会,连夜制定审核通过了整改方案,建立了“局长负总责,局领导班子成员按分工抓落实,相关责任科室负责具体推进”的整改工作机制;各中心学校针对反馈提出的问题,制定了16个工作责任具体到人,具体到事的分项整改方案,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了“马上办”“钉钉子”式的即知即改。

  至目前,15个交办问题得到基本整改,有3个问题需要长期坚持。各个学校营养改善计划整治工作正在有序开展,原料贮存、加工、分餐、餐具消毒等环节存在的问题得到了明显改进,学生和家长对营养改善计划的满意度有了明显提高。(陈耀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