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民联镇持续发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2019/05/22/ 14:34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李发虎

民乐县民联镇持续发力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工作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为全力维护辖区内和谐稳定,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深入开展,民乐县民联镇紧紧围绕上级部署,广泛宣传,深入摸排,重拳出击,全力打击涉黑涉恶势力,有效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给群众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生活环境。

  加大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安全感满意度。通过入户宣传、悬挂横幅、LED宣传标语、QQ群、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重点对沿街门面个体经营户开展拉网式宣传,做到不漏户、不漏人,让群众的知晓率达到100%。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自觉性,提高群众防范意识,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

  强化动态排查,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各村围绕排查要点,深挖各类村霸、街霸、路霸等黑恶势力及违法人员。发动镇村干部、“两代表一委员”、网格员、党员群众对重点领域、行业涉黑涉恶情况明察暗访,查找摸排线索,同时设立举报电话,畅通举报渠道,鼓励群众积极检举,迅速、全面、准确掌握本辖区涉黑涉恶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齐抓共管综合治理,消除不稳定因素。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治理工作,加大对重点行业、领域的监管力度,加强重点人群动态掌控,做好外来务工、无业人员的管理和就业工作,帮助他们顺利地融入社会。(李发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