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丰乐镇农业保险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2019/05/22/ 12:37 来源:甘肃张掖网 马 千

民乐县丰乐镇农业保险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为有效化解农业生产风险,提高农业抵御自然灾害风险能力,丰乐党委、政府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自主自愿、协同推进”的原则,对全镇建档立卡贫困户种养业情况进行全面摸底,采取有力措施,促进农业保险工作快速推进,切实巩固和保障脱贫攻坚成果。

  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成立农业保险工作领导小组。由各包村领导负总责,各村支书为第一责任人,要求各村按时完成任务,确保贫困户种养产业全覆盖。强化业务培训,提高服务能力。为更好发挥政策性农业保险减轻农业生产风险、支持农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对10个村进行专项工作业务培训,以强化服务技能,提高服务能力,确保“五公开、三到户”要求落到实处。加大宣传动员力度,提高贫困户参保积极性。组织开展农业保险政策宣讲,召开镇、村两级干部动员会,做到农险专项惠民政策进村入户。让广大农民朋友及时了解、认识、接受这项富民惠民的政策,至目前发放材料450多份,张贴宣传标语10条。(马 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