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永固镇多措并举推进夏季征兵

 2019/05/22/ 12:36 来源:甘肃张掖网 卫 鹏

民乐县永固镇多措并举推进夏季征兵

  每日甘肃网5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永固镇立足实际,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广泛宣传,创新渠道,规范程序,多措并举推进夏季征兵工作。

  把征兵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及时向群众发放《征兵宣传册》,在镇村主要街道悬挂征兵宣传条幅,使征兵政策宣传深入人心、家喻户晓。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以镇长为组长,武装部长为副组长,相关站所及各村书记为成员的征兵领导小组,征兵领导小组对全镇开展全覆盖的摸底调查,逐家逐户帮助适龄青年进行兵役登记,确保不少一户、不漏一人。广泛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条幅、普法宣传大走访、张贴宣传画等形式广泛宣传《兵役法》《征兵工作条例》、新兵征集条件、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营造“参军尽义务,人人有责任”的良好氛围。创新工作渠道,全面掌握全镇适龄青年文化程度、家庭情况、参军意愿等,建立信息台账,上门入户面对面宣传,做到征兵政策标准家喻户晓。规范征兵程序,严格按照征兵工作程序和要求,及时排定落实预征对象,组织好适龄青年初选初检、入站体检等,确保按时高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卫 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