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高台县新坝镇深入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2019/05/21/ 11:45 来源:甘肃张掖网 樊自杰

高台县新坝镇深入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

  每日甘肃网5月2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新坝镇交通管理站、元山子交警中队深入辖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道路交通秩序宣传教育活动。

  工作人员结合日常道路安全管理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载、摩托车违法载人以及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当面讲解安全出行注意事项,讲授交通违法行为社会危害性,解答群众交通出行过程中各种安全问题,提高群众夏季交通安全意识,养成文明驾驶良好习惯。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次,劝导员4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50份。(樊自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