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张掖市“弘扬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文明家风宣讲团走进民乐县

 2019/05/20/ 11:33 来源:甘肃张掖网 杜珺

张掖市“弘扬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文明家风宣讲团走进民乐县

  每日甘肃网5月2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5月17日,张掖市“弘扬家国情怀献礼祖国华诞”文明家风宣讲团来民乐县宣讲,全县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省市驻民单位的党员干部、妇女组织负责人及各镇、社管委、社区妇联主席及民乐县受表彰的省级“最美家庭”,市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代表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为洪水镇下柴村樊彩霞家庭等32户民乐县获得省级“最美家庭”、市级“文明家庭”“最美家庭”的代表颁奖。颁奖结束后,全市家风宣讲团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让在场的观众纷纷泪下,感受至深。通过家风宣讲,为该县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以此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中落地生根。(杜珺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