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禁毒办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2019/05/16/ 11:54 来源:甘肃张掖网 兰丽梅

肃南县禁毒办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每日甘肃网5月1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农牧民群众禁毒、防毒意识。近日,肃南县禁毒办会同大河派出所走进大河乡西岔河村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讲座中,民警结合展示毒品仿真样品,向群众讲解如何分辨毒品样貌,同时,围绕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禁毒相关政策法规以及怎样远离毒品、如何防范毒品等禁毒基本常识和相关措施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农牧民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知识教育课,农牧民群众充分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性,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遵纪守法、抵御诱惑的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兰丽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