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在西安举行项目对接暨企业恳谈会

 2019/05/15/ 10:44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掖市统宣

张掖在西安举行项目对接暨企业恳谈会

  每日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5月12日下午,张掖在西安市成功举办项目对接暨企业恳谈会。省经合局局长陈锋彦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殿俊致辞并介绍市情。六县区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市、县区发改、招商、文广旅游等部门负责人,陕西省甘肃商会和在陕有关商会、知名企业负责人等120多人参加会议。

  近年来,张掖市委、市政府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绿色发展崛起之路,全力打造全国全域旅游示范区,深入推进以“两带四区四线”为重点的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组织实施海升农业三产融合发展产业园、通用航空产业园、电子智能终端产品产业园等8个生态型产业化项目,10个千亩戈壁农业示范园加快建设,现代电子产业加快发展,张掖版手机下线销往中东、非洲等地区,生态产业新兴产业释放出新的绿色增长潜能,已日渐成为有志之士实现创业创新之梦的一片热土。李殿俊表示,张掖将秉承开放、包容、合作、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强化一切有利于推进发展的措施、构筑一切有利于创业的平台、扩大一切有利于双赢的领域,努力打造投资洼地、发展高地、创业宝地、宜居福地,为各地客商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创造优良环境。

  会上,陕西省甘肃商会会长张海雄代表与会商会和企业致辞,市文广旅游局和六县区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项目推介。在随后举行的项目签约仪式上,文冠果生态产业种植基地及加工、泛美通用航空基地建设、德利思中央厨房建设等8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达21.15亿元。 (市统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