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全面展开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2019/05/07/ 17:07 来源:甘肃张掖网

甘州全面展开惠民惠农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每日甘肃网5月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近期,甘州区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全面展开。此次治理由区纪委监委牵头抓总,区财政局组织实施,区属相关部门和各乡镇政府配合参与,按照“统一部署、分级实施,突出重点、全面覆盖,标本兼治、惩防并举”的原则,针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中出现的违规代管、扣留“一卡通”,拖延发放、滞留资金,贪污挪用、虚报冒领、资金分配以权谋私、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对涉及全区的29项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全面开展专项治理。

  目前,专项治理已进入自查自纠阶段。此阶段工作重点是全面查清每户群众“一卡通”办理、保管、使用及补贴资金发放情况,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项无差错”。同时坚持边清理、边整治、边规范,进一步规范“一卡通”办理发放和资金管理,进一步明确相关部门的职责界线、工作流程和具体要求,着力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甘州区将通过为期6个月的“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全面摸清“一卡通”管理使用和补贴资金分配发放等情况,坚决纠正和查处各类违纪违法行为,确保资金及时、足额发放到群众手中,充分发挥补贴资金作用,努力让“小卡片”成为党和政府形象的名片,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