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蓼泉镇多举措扎实做好防汛减灾

 2019/05/06/ 15:35 来源:甘肃张掖网 通讯员祁国辉

临泽县蓼泉镇多举措扎实做好防汛减灾

  每日甘肃网5月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通讯员祁国辉)为积极应对近期出现的降雨及短时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保障安全度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临泽县蓼泉镇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防汛减灾工作。

  及时召开汛期防汛抗旱会议,明确镇村两级责任,建立健全管理制度,提前清点防汛物资、设备,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组织党员干部、帮扶责任人入户宣传防汛知识,同时利用微信、QQ、宣传车、宣传栏、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进行防汛安全知识宣传。镇防汛减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水管所、交管站、安监站等职能站所对镇域内水库、河流河道以及地质灾害点等易发生灾情的地方开展防汛设施雨前隐患排查、雨中加密巡查、雨后安全检查,做好排查台账,一旦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到位。完善防汛值班制度、领导带班制度、交接班制度以及汛情通报程序,镇村两级干部保持信息畅通,积极关注县气象局发布的天气信息,切实做好防汛应急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