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强化节前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2019/04/30/ 16:19 来源:甘肃张掖网

临泽县强化节前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五一”前夕,为强化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管理,规范文化旅游市场秩序,临泽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文化市场安全检查和市场秩序专项整治。

  此次检查,重点对丹霞小镇和丹霞口民俗文化旅游村演艺中心建设项目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七彩丹霞景区、七彩宾馆、七彩宾馆KTV、流沙河景区、悦读书城文化传媒公司、文正印刷厂、金浪网咖、数字影院、七彩山旅行社临泽营业部等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隐患整改、安全生产制度落实、应急演练开展情况、消防设施配备情况、文化垃圾和各类侵权盗版制品整治情况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经营单位能现场整改的立即改正,不能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并要求各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诚信经营意识,严格遵守文化市场秩序,确保在“五一”黄金周文化市场平安、健康、稳定发展。今年以来,该县共检查文化市场各类经营单位156家次,调查处理文化市场投诉11起,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排查文化市场安全隐患46项,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6份,现场整改36次,整改率达100%,收缴下架盗版图书42册,取缔地面卫星接收设施98套,办理文化市场违法案件1起。(白天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