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义务植树造林2.13万亩

 2019/04/30/ 16:14 来源:甘肃张掖网 徐焘

临泽:义务植树造林2.13万亩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今年,临泽县紧紧围绕“五带两园”建设目标,以绿色通道、生态防护林、治沙造林、城区绿化改造提升、美丽乡村建设为重点,坚持“防护林”与“景观林”相融合、重点生态工程与农田林网、村庄绿化相配合,认真组织实施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和退耕还林、防沙治沙等生态建设项目,持续开展大规模国土绿化行动,持之以恒推动生态环境持续改善。临泽县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以来,该县广大干部群众活跃在各个植树点,挖坑、填土、拉线、打埂,忙得不亦乐乎。目前已完成造林2.13万亩,占计划面积的92.75%,已完成投资6280万元,栽植各类苗木128万株。

  为最大程度确保苗木成活率,该县林草部门实行分片承包责任制进行技术指导,发现问题立即指出、当场整改,对所有植树造林点栽植带整理、栽植穴开挖等明确提出技术要求,验收合格后,发放苗木进行栽植,栽植结束后由组织统一验收,对不合格的地块责令责任单位进行返工,保障了栽植苗木质量。

  在临泽县扎尔墩戈壁农业示范园区义务植树造林现场,全体人员以实际行动植树造林,改善生态环境,为建设绿色、生态大美临泽贡献一己之力。临泽县水务局干部张丽娜说到:“参加全县组织的义务植树活动,既能改善生态环境,又能美化亮化我们的家园,作为一名年轻干部,我更应该投身到此次绿化植树活动中,为全县绿化造林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滨河路南延伸段两侧,团县委组织青年志愿者为公路两侧增添片片新绿进行义务植树。与此同时,在各镇美丽乡村、黑河生态带等植树造林现场,干部群众也干得热火朝天。(徐焘)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