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射击健儿在全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获佳绩

 2019/04/30/ 15:59 来源:甘肃张掖网 苏晓刚

张掖射击健儿在全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获佳绩

  每日甘肃网4月3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2019年甘肃省青少年射击锦标赛于4月23日至4月28日在兰州新区体育学院开赛。张掖市代表队在射击项目上获2金1银1铜优异成绩。

  其中,付宗儒、洛桑索南、苏锐获得男子10米甲组气步枪团体第一名。梁文静荣获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第一名。高芙蓉获得女子10米甲组气步枪个人第二名。王舜、代明波、马天鸿荣获男子10米气手枪团体第三名。王舜获得男子10米气手枪个人第四名。苏锐获得甲组10米气步枪个人第五名。蒋雯琪荣获女子甲组10米气手枪第五名。王舜、蒋雯琪获得10米气手枪甲组混合团体第五名。高芙蓉、付宗儒获得10米气步枪甲组混合团体第六名。代明波、梁文静获得10米气手枪甲组混合团体第八名。(苏晓刚)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