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六坝镇兰花走俏市场受欢迎

 2019/04/26/ 16:32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陈玮

民乐县六坝镇兰花走俏市场受欢迎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近日,在民乐县六坝镇文德兰花卉产业园,一束束兰花正在被花艺工作室“精心装扮”。据悉,随着天气转暖,花市升温,该产业园种植的兰花销量火爆,成为办公室、家中装饰的新尚。

  “这些兰花品种是顾客推荐给我们的,花期比较长,我们包装后在工作室的微信群发布,网友的反响很好,特别适合花艺装饰和人们往来送花……是目前工作室销售时间最长的一个品种。”来自张掖市馨宇丽都小区的“往林间”花艺工作室的负责人称。

  据悉,文德兰花卉产业是民乐丝路花海田园综合体打造的主要产业之一。目前该产业园兰花种苗有11万多株,共有百余品种,其中以蝴蝶兰、万代兰、树兰、卡特兰、石斛兰及红掌为主,室内适宜温度的生长环境下,花期可达到3-6个月,随着花市的升温,兰花源源不断销往周边市县。(陈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