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新华镇改善人居环境扮靓群众幸福底色

 2019/04/26/ 16:20 来源:甘肃张掖网 韩景

临泽县新华镇改善人居环境扮靓群众幸福底色

  每日甘肃网4月26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新华镇干群联动,聚焦用力,不断改善农村环境面貌,扮靓群众幸福底色。

  配备完善环卫基础设施,组建环卫专职保洁队伍,建立户收集、村集中、镇转运、县处理的垃圾处理模式,充分发挥村规民约、红黑榜、乡村大喇叭作用,认真组织开展生态环境问题大发现、农村环境卫生大整治,组织实施“环境卫生检查评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美丽庭院”创评活动等,常态化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广泛宣传高质量住房建设补助政策,积极动员有条件的群众新建连片集中、特色鲜明、错落有致的高质量住房;加快推进旅游专业村、美丽乡村建设,深入推进空置房拆除及宅基地复垦,逐步推动“畜禽进小区、后院变庭院”建设,引导群众拆空房、改旧房、建新房,着力解决“大棚房”、天生场、荒滩地等问题,加大农村改厕力度深入开展农村面源污染治理,全面推行垃圾分类处置,健全完善垃圾清运处理机制,持续开展废旧地膜回收行动;坚持造林与造景相结合,大力开展植树造林,不断提升绿化品位、改善生态环境;广泛开展生态文明宣传教育,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增强群众生态文明意识,增强群众对家乡的归属感、认同感,对生活的幸福感、获得感,助推生态振兴。 (韩 景)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