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精准辅导强实效

 2019/04/25/ 10:49 来源:甘肃张掖网 贺天新 韩凌云

肃南县税务局减税降费宣传精准辅导强实效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裕固族治县税务局结合牧区税收工作的实际,点面结合、多渠道、多方式等开展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实现了“懂政策、会核算、能操作”,推进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确保适用政策的纳税人应享尽享。

  “现在、企业要缴的税费少了,负担轻了,让我们又多了一笔经营资金,既能扩大经营、又能增加效益、也能更好惠及民生,创新发展信心更足了,是税务局送给我们的真金白银大礼包”。谈及减收降费,甘肃祁连山生物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的总经理杨旭忠高兴的说。

  该局运用 “张掖税务”微信公众号、电子税务局等线上渠道,向纳税人发放减税降费宣传手册等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将政策辅导材料向纳税人全面推送。截至目前,共计向纳税人推送各类减税降费政策信息561条,电话宣传辅导65户(次),现场宣传辅导145人(次)。结合管户规模大、数量少的实际,通过培训和召开企业座谈会的方式对纳税人进行精准培训辅导,有针对性地对减税降费政策进行讲解,共开展培训15次,增强宣传辅导的力度和深度。将减税降费宣传辅导工作与党建共建、税收宣传等工作统筹开展,实现人员互通、业务互促、数据共享,确保宣传辅导工作实效,让纳税人和缴费人应享尽享、用足用好减税降费政策红利。 (贺天新 韩凌云)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