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2019/04/25/ 10:48 来源:甘肃张掖网 通讯员贾斌

肃南人社局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通讯员贾 斌)近日,肃南县人社局劳动保障监察执法人员深入建筑工地,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检查活动。

  该局执法人员通过现场询问、检查项目部考勤表和工资表等方式,严格按照用工多项规范标准实施检查,对整改不到位或拒绝整改的用人单位依法进行行政处罚。组织人员重点检查了劳动合同签订、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伤保险缴纳、维权告示牌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不断规范用工行为。此次共检查102户企业劳动合同签订及用工等情况,覆盖面均达100%,发放责令整改书4份,督促各用人单位补签劳动合同1959份,劳动合同签订率达到95.2%,集体合同签订率达87.8%,发放《致农民工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1300余份,引导农民工依法维护自己的正当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