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严把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关口

 2019/04/25/ 10:44 来源:甘肃张掖网 雷作霖

山丹县严把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关口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现在感觉到廉政审查这块越来越严了,从评先评优到党员入党,都要到县纪委监委征收意见,接收审查,虽然烦琐了些,但大家的纪律规矩意识越来越强了,”县融媒体中心黄东亮在征求个人评优意见时这样说。

  今年,山丹县纪委监委严格执行《山丹县纪委监委党风廉洁意见回复办法》,持续规范干部考察、评先评优等进行集中“体检”的范围、程序及回复意见。切实履行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职能,把好廉政审查关口,促进廉政审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至目前,共开展廉政情况征求意见19批次,廉政审查638人次,对21人提出“否定”回复意见。

  “在回复过程中,我们坚持直面问题,做到不回避、敢碰硬,向组织提供真实、全面、准确的廉政鉴定材料,做到既不耽误干部选拔任用,也不让‘带病’干部蒙混过关”。专门负责廉洁回复工作的案管室副主任陈娜这样介绍到。

  为确保廉政鉴定材料真实、准确、全面,山丹县纪委监委把准备工作做在前面,积极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利用案件监督管理信息系统,详细记录问题线索的类别、处置方式、处置进度等信息,及时更新问题线索及立案处分情况等信息,做到情况准、数据新;定期对审核对象问题线索进行分析研判和梳理排查,加强违纪问题线索管理,准确把握廉政状况,为廉洁意见回复打下坚实基础。(雷作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