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南华镇中心卫生院完成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2019/04/25/ 10:40 来源:甘肃张掖网 刘秀娟

高台南华镇中心卫生院完成年度免费健康体检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高台县南华镇中心卫生院认真开展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于近日圆满完成了2019年度免费健康体检任务。

  结合健康扶贫贫困人口体检工作,制定计划,规范内容,明确对象,规定日程,下达任务。对65岁以上老年人、高血压、Ⅱ型糖尿病患者以及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提供智能健康体检一体机测量身高、体重、体质指数等基础信息,开展血常规、肝功能、肾功能化验,尿常规检查、心电图检查、B超检查。对在家的937名建档立卡户和272名地方病患者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免费体检服务和落实健康指导服务。做好体检结果反馈和档案整理,将最新的体检信息进行有机利用,以便更好地掌握辖区居民健康状况。至目前,共完成体检2978人,体检率达80%以上。(刘秀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