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开启基层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2019/04/25/ 10:31 来源:甘肃张掖网 万芙蓉 王瑞琼

甘州开启基层人才职称评审“绿色通道”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甘州区积极稳慎推进新一轮职称改革,继2018年对外语、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不做统一要求,适当放宽论文要求,开展县以下基层高级职称单独分组单独评审,又在省上统一部署下,开展特殊人才职称特殊评价。

  甘州区平山湖蒙古族乡畜牧站专业技术人员魏玉兵同志,植根艰苦边远基层一线,一直从事畜牧科技推广、动物防疫、动物检疫、畜禽改良、牧民培训、门诊治疗、示范村建设、精准扶贫、草原管理等方面的技术推广工作,研究课题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农牧渔业丰收奖项,个人相继获得全国农业先进工作者、甘肃省优秀专家、甘肃省领军人才等多项殊荣,通过特殊人才特殊评价,获得农业技术推广研究员(正高级职称),成为甘州区通过特殊人才特殊评价政策获取专业技术职称第一人。

  特殊人才特殊评价政策的落地实施,打破常规、简化手续,按“一人一事、一事一议、特事特办”的模式,创新人才评价机制,开辟人才评价“绿色通道”,充分调动基层人才的积极性创造性,助推人才强区战略、创新驱动战略发展落实,吸引基层人才聚力。(万芙蓉 王瑞琼)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