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城关小学举行“好书推荐暨图书漂流义卖”活动

 2019/04/24/ 11:38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 翟继宗

山丹县城关小学举行“好书推荐暨图书漂流义卖”活动

  每日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记者 翟继宗)4月23日,山丹县城关小学举行“4·23世界读书日”“好书推荐暨图书漂流义卖”活动。学校一到五年级全体学生、老师参加了此次义卖活动。

  “过来看、过来瞧,一(3)班有好看又便宜的精美图书出售……”图书义卖活动现场,各班将义卖的图书和自行设计的宣传海报在操场上有序排开。负责义卖的老师和同学热情、详细地宣传讲解,其他爱读书的同学们在其中来回兴奋地穿梭,搜寻心仪的图书。虽然当天天气很热,但操场上热闹非凡,所有人不仅手上收获满满,脸上更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现场义卖的图书很快被大家一扫而空。义卖所得费用全部用于班级增添新图书,让学生能阅读到更多更好的图书。本次义卖活动不仅契合了全县“新思想·欣阅读”的大主题,更实现了阅读知识和阅读兴趣的有益传递,促进了学生阅读的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在义卖准备阶段,各班本着自愿的原则,每位学生挑选出1-2本保存完好、适宜阅读、内容健康、思想积极的书籍自愿参加义卖活动。在此过程中班主任老师细心认真指导,保证学生有书可淘,淘到有质量的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