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欢乐过五一,投票赢大奖 —丹霞口小镇美食大赛

 2019/04/24/ 10:35 来源:每日甘肃网

  为传承张掖经典味道,弘扬张掖饮食文化,打造张掖美食名片,由丹霞口小镇打造的张掖味道美食一条街,自营业以来,就受到外界游客的一致好评。为了感恩和回馈广大游客,鼓励商家进一步提高美食质量和服务水平,丹霞口小镇乘五一假期特举办一系列感恩回馈活动。

  01

  线上美食争霸赛

  丹霞口小镇是目前最大的西北美食汇聚之地,现有美食像油泡泡、馅饼、卷子鸡、果蔬蛋糕、椒麻鸡、牛肉面、羊(牛)杂汤、麻辣粉、凉皮/凉粉、蒸饼子、盖浇饭、搓鱼面等都是小镇最受欢迎的美食。喜欢它,就给它投票吧,在此篇文章结尾处可以给你喜爱的美食投票哦!

  02

  品美食赢大奖

  5月1日—5月4日,凡在丹霞口小镇美食街品尝美食后,在活动现场投票的游客,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00元的美食消费卡。(现场投票后记得到指定地点留下您的姓名及联系方式,以便我们通知您领取奖品哦)

  03

  你充我就送

  即日起,张掖市民及长期在张掖工作的外地工作者,凡在丹霞口小镇冲美食卡消费的,一次性充值满100元即可享受送15%的优惠。此活动4月30日截止。

  04

  奖励多多

  5月1日—5月4日期间,每天早上10点—晚上8点都有各种精彩的街头氛围演艺。氛围演艺结束后,还有有奖问答活动:率先回答对主持人提问(小镇美食街、氛围演艺、演艺秀)的游客,即可获得价值20元的美食消费卡一张,每天5个名额,当天有效!

  活动规则

  规则一:所有游客均可参与线上美食评选,每人可投票一次;

  规则二:在丹霞口小镇品尝美食,即可参与现场投票,每人可投票一次;

  规则三:线上线下综合得票最多的美食,即为此次美食大赛冠军,可获得“丹霞口小镇最值得品尝的美食”荣誉称号,并获得小镇免费宣传和优先推荐的机会;

  规则四:从给冠军美食投票的线下游客中,抽取10名游客,每人赠送价值100元的丹霞口小镇美食消费卡一张;

  规则五:线上投票时间:4月23日—5月4日,线下投票时间:5月1日—5月4日,充100送15%的活动4月30日截止;

  规则六:冠军美食及幸运游客将在5月5日上午11点在丹霞口旅游度假小镇官方公众号准时公布;

  规则七:本次活动由丹霞口小镇主办,解释权归丹霞口小镇所有。

(张掖摄影家协会刘永高摄)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