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下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一盘棋”

 2019/04/22/ 10:34 来源:甘肃张掖网 陶晓海

肃南:下活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一盘棋”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 今年以来,肃南县纪委监委及时了解和掌握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建立信访举报工作长效机制,着力下活信访举报工作“一盘棋”。

  针对辖区地域广阔,农牧民居住分散,来访不便,肃南县纪委监委拓宽信访举报渠道,建立“线上-线下”五位一体信访举报模式。“线上”24小时接听群众举报电话,在“清风肃南”微信矩阵设置“12388”举报窗口,做到“指尖”举报,监督“全天候”;“线下”积极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周”活动,采取张贴举报指南、发放宣传资料、走访入户、面对面答疑释惑等方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受理范围、举报方式及举报人权利义务等知识,引导群众依法、有序、如实、有效反映问题。为提高信访举报工作水平,制定出台《信访举报问题分类处置管理办法(试行)》,定期对信访举报数量、方式、反映问题性质等进行研判对比和分类处置,增强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发现鉴别能力和效率,不断推动信访举报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发展。(陶晓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