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第一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扎实有效

 2019/04/22/ 10:30 来源:甘肃张掖网 郭晓芸 杨丽婷

高台县第一幼儿园结对帮扶活动扎实有效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近日,高台县第一幼儿园根据结对园的需求,深入正远中心幼儿园和新坝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了指导优质课竞赛初选工作。

  该园帮扶教师利用两天的时间,先后观摩了2所结对园11位教师的课堂教学和才艺展示,并就日常教学活动和本节教学活动中遇到的困惑,与结对园执教教师进行互动交流,从教学目标的把握、教学环节的设计、重难点的突破、幼儿认知能力的发展等全方位进行诊断式指导。同时,双方就各自幼儿园在科学保教方面提出了许多适宜的指导和建议。 (郭晓芸 杨丽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