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倪家营镇多措并举保稳定促和谐

 2019/04/22/ 10:24 来源:甘肃张掖网 朱慧娟

临泽县倪家营镇多措并举保稳定促和谐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倪家营镇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以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目标,采取“抓早、抓细、抓关键”的工作方法,切实维护和谐稳定。

  成立专项维稳工作领导小组,以严格落实信访稳定工作领导责任制为起点,进一步完善纪检监察、信访稳定协调机制。党政领导包干负责制,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中发现的信访稳定问题实行包干负责,分管领导直接督办解决,不能直接解决的上报党委会协商解决。针对当前部分群众大小问题往上跑、盲目上访的现象,把信访程序和群众反映问题的办理过程公开,使信访人知道自己要到哪个部门反映问题,了解自己案件的进展和办理情况。采取领导包村、干部包社的方式,集中进行矛盾纠纷和信访问题集中排查,定期反馈镇村予以化解,把矛盾和信访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与此同时,该镇采取排查、调解、回访、分析等措施,变被动“接访”为主动“出访”、群众“上访”为干部“下访”,与上访人多谈心、多交流,转变其思想认识,增进与上访人的感情,用真诚取得上访人的理解和支持,感化上访人,确保信访形势长期稳定良好局面。(朱慧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