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师生走进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送温暖

 2019/04/22/ 10:18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 董兴平

张掖:师生走进儿童福利院奉献爱心送温暖

  每日甘肃网4月22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 董兴平)4月20日,张掖梦想金话筒少儿口才培训中心和乐斯艺术教育的师生们来到张掖市儿童福利院,带着价值3000余元的日常生活用品、和儿童们爱吃的水果、食品进行了关怀慰问儿童活动。受到了福利院老师儿童们的欢迎。

  在福利院里,梦想金话筒少儿口才培训中心和乐斯艺术教育的全体师生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举办了联欢会,并进行了游戏互动。并给每个孩子送去日常生活用品、水果、食品等慰问品。活动的成功开展,受到了福利院院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欢迎,也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赞赏和肯定,更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同欢同乐的感受,一个微笑、一次陪伴、一颗温暖的心,拉近了孩子们的距离,献出了一份爱心,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去感染更多的人,关心和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张掖梦想金话筒少儿口才与主持是一家全国连锁的教育品牌,自创办以来培养了很多的优秀学员和明星小主持人。金话筒口才与主持旨在提高每一个学员的语言表达能力、作文写作能力、个人才艺展示能力和文艺主持能力。从基础的语言发声到舞台表演都将有专业的教师进行系统的培训指导。授课教师是经过总部严格培训后而上岗的,确保每位学员都能得到专业、科学的训练。让孩子们从小就培养演讲、解说、辩论、主持等能力,增强孩子的自信心,提高孩子的心理素质,将对孩子的前途产生非常大的影响。

  乐斯教育,是一家专注于儿童艺术教育发展的创新型培训机构,是一所打击乐、管乐专修培训中心。以“乐斯·音乐+”为核心理念,自主研发了乐斯音乐课程体系,可以满足2.5-16岁不同阶段儿童学习音乐的需求。架子鼓体系包含动态多变的教学情境,活泼有趣的卡通动画,科学有效的练习模式,不仅让枯燥的音乐学习变得自然而有趣,更让儿童在此过程中不断积累自信,提升综合能力。管乐课程体系开创更具专业性趣味性的独特上课方式,并有张掖高校专业管乐老师进行授课教学,让孩子学得更专业,少走弯路。未来,乐斯教育将秉承释放天性还原生活”的教育理念,尊重儿童善于发现,学习,勇于探索的天性,致力于打造更具专业性、趣昧性、多样性的教育产品,构建易学、有趣、智能、创新的全媒介音乐教育生态体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