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一批社会事业项目获2019年中央预算资金7880万元

 2019/04/19/ 17:33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定坤

山丹县一批社会事业项目获2019年中央预算资金7880万元

  每日甘肃网4月1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今年年初,山丹县发改局根据社会事业领域中央投资的安排投向,准确把握国家项目申报时机,会同卫生、体育、文化等有关部门,积极向上争取项目。一季度,山丹县获社会事业领域中央预算资金7880万元。

  据了解,该资金主要支持山丹县人民医院医技综合楼、山丹县妇幼保健院产儿科综合楼、张掖市长城山丹段、山丹县新城区全民健身中心等项目建设。资金的下达,极大的缓解了山丹县社会事业领域项目建设的资金压力。山丹县发改局将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前期准备,规范建设程序,并会同相关部门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跟踪调度,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并发挥社会经济效益。(张定坤)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