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李桥乡:小小光荣牌 满满拥军情

 2019/04/17/ 16:34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燕 赵成学

山丹李桥乡:小小光荣牌 满满拥军情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山丹报道 近日,山丹县李桥乡启动147户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光荣之家”荣誉牌发放工作。

  牌匾虽小,但分量很重。在李桥乡河湾村,参加抗美援朝复员的老军人陈希增,当被问起多年前为何会选择从军时,他激动地说:“保家卫国,人人有责,感谢党和政府没有忘记我们,这次为我家悬挂光荣牌,内心感到特别温暖,退伍过去六十年多年了,今天政府到我家悬挂‘光荣之家’荣誉牌,内心感到非常幸福和荣耀,这也是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退伍军人的肯定。”

  光荣牌既是荣誉牌又是责任牌,挂牌就是亮身份、树标杆,每个悬挂家庭就是一个国防教育点、道德大讲堂。李桥乡将以悬挂光荣牌为契机,深入走访了解广大优抚对象基本生活状况,扎实开展拥军优属活动,努力营造尊崇军人职业、关心关爱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力求在全乡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社会新风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张燕 赵成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