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张掖市

张掖紧盯政策谋划储备学前教育项目

 2019/04/17/ 16:10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海啸 张正

张掖紧盯政策谋划储备学前教育项目

  每日甘肃网4月1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部门下发通知,将修订后的《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实施方案》《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管理办法》正式印发实施。张掖市发改、教育等部门紧紧抓住国家政策导向,积极谋划储备学前教育项目,健全完善项目储备库,力争更多学前教育项目在我市落地。

  据了解,新修订的《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实施方案》在建设任务中主要增加了“优质普惠学前教育资源扩容建设”内容。《方案》提出,支持县级以上城镇优质普惠幼儿园通过联合办园、开设分园、对口帮扶等方式推动学前教育资源扩容惠及更多城乡幼儿;支持新建和改扩建公办园、国有企事业单位办园、集体办园,扶持普惠性民办园等多种模式办园。主要支持的建设内容为加强幼儿园活动、生活、户外活动场地等设施土建,购置必备的玩教具、室内外活动器材和生活设施设备等。 (张海啸 张 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