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新墩镇开展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2019/04/15/ 16:19 来源:甘肃张掖网 骆振朝

甘州区新墩镇开展惠民补贴资金“一卡通”专项治理

  每日甘肃网4月15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确保惠民惠农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甘州区新墩镇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行动。

  本次专项治理行动制定了《新墩镇人民政府惠农惠民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成立了由镇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村主任及文书、监察室、财政所、农财中心、民政办、农经站、国土所等惠农资金涉及站所相关经办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通过制定工作目标,明确治理范围和治理内容,对辖区范围内2017年至2018年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发放中出现的的违规代管、扣留“一卡通”,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困难群众救助补贴资金、优抚对象抚恤补助资金等拖延发放、贪污挪用、虚报冒领、以权谋私、优亲厚友等12项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治理。确保做到全镇125个合作社100%全覆盖,对逐社逐户的“一卡通”及补贴资金进行全面检查。

  本次专项整治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谁组织、谁主管、谁牵头、谁负责和谁征收、谁管理、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分管领导负责督导,包村站所负责指导,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开展整治工作。各村和各补贴资料经办人积极配合,提供相关资金信息和资料情况。镇纪检监察室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开专项整治工作举报电话,利用网络接受群众举报,在重点检查阶段,坚决做到有诉必查,有查必果。(骆振朝)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