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高台县

高台县黑泉镇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热情高涨

 2019/04/10/ 14:37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许大凯 许生东

高台县黑泉镇党员干部植树造林热情高涨

  每日甘肃网4月10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高台报道 连日来,高台县黑泉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植树造林活动,播种绿色希望,建设美丽家园。

  位于巴丹吉林沙漠边缘的珍珠滩,是今年该镇植树造林的重点区域。在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三两人一组,相互配合,打点放线、挖坑培土、扶正踩实,每一道工序都做得一丝不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10000株俄罗斯杨和5000株新疆杨顺利栽植在道路两侧。机关支部党员张春雪说:“作为一名党员,应该要在植树造林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全力以赴,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年,黑泉镇及早规划宜林地带,以九坝滩、十坝滩、珍珠滩和西沙窝为重点,扎实开展防沙治沙工程,用实际行动践行时代楷模、武威古浪县八步沙“六老汉”的防沙治沙精神。全镇计划造林944.3亩,其中农田林网531亩、防风林带413.3亩,预计4月中旬可全面完成。(许大凯 许生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