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社保业务轮训常态化抓落实

 2019/04/09/ 11:39 来源:中国张掖网 郑丽娜

肃南社保业务轮训常态化抓落实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肃南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社保平台建设,提高基层工作人员政策水平和业务素质,推进队伍职业化建设,更好地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服务,推动社保工作全面发展,肃南县社保局坚持业务能力提升培训常态化,全面提升业务经办能力。

  2019年,共安排业务培训20次,涵盖五险政策解读、居民医保政策调整、社保基金稽核、财务会计制度和标准化建设等学习内容。采用PPT教学的形式详细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业务流程和注意事项,侧重于社保政策研读与具体实务操作讲解,通过专题讨论、案例分析等多种形式,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帮助经办人员认清职责任务、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力求以业务学习带动各项社保业务政策执行落实。根据实际情况吸纳乡镇社保所、社区等基层社保平台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实现全平台互相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使每一名社保干部对所有业务做到“一岗精、二岗通、三岗懂”,使更多的干部成为本职工作的“排头兵”、社保业务的“多面手”,为转岗交流、培养复合型人才奠定基础。(郑丽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