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人社局年审和备案工作力争做到“最多跑一次”

 2019/04/09/ 11:38 来源:中国张掖网 黄拥宏

肃南县人社局年审和备案工作力争做到“最多跑一次”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肃南报道 近日,肃南县人社局认真开展2018年度用人单位劳动用工年度书面审查和备案工作。根据肃南县地域辽阔,山大沟深、企业聚集分散、跨度大、战线长的实际,肃南县人社局因地制宜采取分批次和分时间段制定相关区域企业开展此项工作,力争让群众和企业办事做到“最多跑一次”。

  此次年审和备案工作,主要采取用人单位自查自纠,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书面审查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对用人单位遵守劳动保障监察法律法规、规章、制度、规定情况、劳动用工情况、劳动合同管理台账等情况进行逐一审查,提出整改意见。同时,针对审查中用人单位存在的问题隐患,工作人员进行了疑惑解答和现场指导。

  截至目前,按照该局拟定的年审计划安排,已对县管辖区域范围内的13户用人单位进行了劳动用工年度书面审查和备案工作。通过此次年审和备案工作的有效开展,进一步规范了用人单位依法用工行为,切实维护了广大劳动者和用人单位合法权益。(黄拥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