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人社助力“扶贫车间”健康快速发展

 2019/04/09/ 11:33 来源:中国张掖网 韩世明

民乐人社助力“扶贫车间”健康快速发展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民乐报道 近日,民乐县人社局紧紧围绕“稳定就业”主线,认真履行职责,组建就业扶贫工作服务队,深入各镇、生态工业园区30户经济组织开展“点对点”送政策活动,全力支持“扶贫车间”做大做强。

  民乐县就业扶贫工作服务队向经济组织法人或实际经营者详细讲解最新“扶贫车间”认定和奖补政策,确保经济组织用足用活政策。主动帮助经济组织规范劳动力合法用工,及时做好工资筹划,规避欠薪风险。对部分吸纳贫困劳动力人数不达认定标准的经济组织,帮助其分析“扶贫车间”享受优惠政策应具备条件及相关申报资料,引导和鼓励其完善申报条件,进一步吸纳贫困劳动力稳定就业。同时,在人社局开通“扶贫车间绿色通道”,持续推进“放管服”行动,认真落实最多跑一次清单、预约办理、延时服务、一窗办、简化办、马上办等便民措施,确保“扶贫车间”相关事项实现提速增效,助推政策快速落地,切实提高经济组织创建“扶贫车间”积极性,助力全县脱贫攻坚进程稳定推进。(韩世明)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