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山丹县

山丹县自然资源局:依托“学习强国”APP 掀起学习热潮

 2019/04/09/ 11:27 来源:中国张掖网 吴婷

山丹县自然资源局:依托“学习强国”APP 掀起学习热潮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山丹报道  “你今天学习了吗?”“你的积分多少了?”“你今天分数拿满了吗?”“我的组内排名又提高了。”“我做错了一道题,好生气”“传授一下你的经验,让我工作学习两不耽误”……连日来,这些对话已经成为山丹县自然资源局干部职工见面打招呼的常态。给思想充电、为精神加油,“学习强国”学习热潮已席卷该局,成为一种时尚、一种潮流。

  “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山丹县自然资源局迅速行动,及时召开动员会,完成学习组织构建任务,保证注册率和使用率达标;加强对“学习强国”APP的使用培训,引导各支部党员重视“学习强国”平台,把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转发时政、分享心得,比拼积分,相互激励,相互促进,进一步提高学习兴趣,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APP为我们打开了一扇全新的学习窗口,该学习平台一经推广,迅速成为我局党员干部的‘学习新高地’‘精神加油站’,通过这个平台,党员干部可以利用碎片化的时间随时掌握最新的热点话题,了解党内最新动态。”山丹县自然资源局机关党支部负责人说。(吴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