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甘州区一季度发放就业补助资金478.58万元

 2019/04/08/ 12: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杨晓慧

甘州区一季度发放就业补助资金478.58万元

  每日甘肃网4月8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甘州报道 今年以来,甘州区为保障社会公共服务活动正常开展、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甘肃省就业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对安置的公益性岗位困难就业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安置大学生见习的企业给予岗位补贴、培训补贴和见习补贴等。至目前,共发放就业补助资金478.58万元,其中职业技能培训补贴20.5万元,公益性岗位社保补贴163.04万元、岗位补贴242.71万元,创业培训补贴7.48万元,家政培训补贴14.4万元,大学生见习补贴16.5万元、社保补贴13.95万元。

  该区始终以“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为发展理念,把就业创业作为致富增收的重要抓手,大力实施“三大计划”,全面落实就业创业政策扶持,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多渠道开发基层就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两后生、新生劳动力等“80、90后”青年群体充分就业。进一步明确资金使用重点,积极争取就业资金,畅通资金支出渠道,完善资金使用监管机制,充分发挥就业资金在促进就业、推动发展方面的支持和保障作用。(杨晓慧)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