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杨维俊:坚持规划引领 系统谋划 科学实施 加快推动整治改造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2019/04/01/ 08:53 来源:甘肃张掖网 记者 乔伟

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出城口改造田园综合体建设等项目时强调

坚持规划引领 系统谋划 科学实施

加快推动整治改造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每日甘肃网4月1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报道(记者 乔伟)3月31日,市委书记杨维俊在甘州区调研出城口改造、田园综合体建设等项目时强调,市区两级及各相关部门要坚持把出城口改造和田园综合体建设作为补齐城市基础设施短板、畅通城市交通网络、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力举措,坚持规划引领、系统谋划、科学实施,加快推动整治改造建设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市委副书记谢又生,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委秘书长杨喜军及市委政研室、甘州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甘州城区G312线东、西出口,张大公路、张民公路(G227线)、张肃公路(S213线)出城口改造项目及G30高速东、西出口整治改造和绿化项目建设现场,杨维俊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他强调,一要统筹考虑路网布局、商业开发、旅游发展、服务民生等要素,整体规划、一体设计,切实提高规划设计水平。二要优化功能布局,高质量、高标准做好道路绿化、美化亮化、管网敷设等基础设施配套工作,完善项目服务功能。三要结合出城口改造项目建设,扎实推进旧房拆除、空地绿化、全域无垃圾等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升城市形象,为建设全域旅游典范城市奠定坚实基础。四要在整治改造建设过程中,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好周边群众遇到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要创新融资模式,多渠道筹集建设资金,全力解决突出困难和问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六要靠实工作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甘州区及市直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推动项目顺利实施。

  期间,杨维俊还详细了解了甘州区新墩镇双塔村乡村振兴示范建设和长安乡前进村、梁家墩镇太和村、新墩镇隋家寺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他强调,要立足当地实际,深入挖掘特色资源优势,着力打造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等高品质示范项目,不断提升乡村振兴示范建设水平。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