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临泽县

临泽县鸭暖镇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9/03/29/ 18:45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庭伟 窦若云

临泽县鸭暖镇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每日甘肃网3月29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临泽报道 临泽县鸭暖镇以加快实现全面小康为目标,以建设美丽乡村为抓手,从生态环境、生态经济、生态文化三项工程着手,稳步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推进“生态环境”工程,美化村容村貌。积极实施村庄绿化、亮化、净化、美化工程,提升村庄形象。通过农房变客房、后院变庭院、农区变景区的改造升级,促进村庄规范、整洁、美观、宜居。推进“生态经济”工程,增加农民收入。积极推进现代农业,突出培育具有地方特色的紫皮桃、蔬菜瓜果、甜叶菊茶等产品。大力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提高农民收入。推进“生态文化”工程,提高生活品质。动员各村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开展“最美家庭”“美丽庭院”等评比。积极创新农村社会治理,推进村级便民服务平台建设,广泛开展广场舞比赛、农民才艺展等群众性文体活动,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张庭伟 窦若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