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甘州区

张掖四中举行学生养成教育规范行为习惯的启动仪式

 2019/03/28/ 20:05 来源:甘肃张掖网 张掖四中 刘超

张掖四中举行学生养成教育规范行为习惯的启动仪式

  每日甘肃网3月28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甘州报道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具有“有理想、有道德、有知识、有纪律”的四有新人。3月26日,张掖四中启动了加强中小学生养成教育规范学生行为习惯的仪式。

  在本次仪式上,开展了师生宣誓活动,全体师生在仪式上签名承诺,还计划将开展组织一次主题班会、出一期黑板报、办好家长学校、学生签写承诺书、家长签写承诺书等活动,将学生养成教育规范学生行为习惯落到实处,促进学生健康、和谐、快乐发展。学校号召全体学生,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树新风,坚决向陋习告别。自觉养成刻苦学习的习惯;养成珍惜时间的习惯;养成举止文明的习惯;养成讲究卫生的习惯;养成遵守规范的习惯。争当好学生,争做好公民。(张掖四中 刘超)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