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肃南县

肃南县居保宣讲进深山惠民政策入民心

 2019/03/27/ 16:23 来源:甘肃张掖网 通讯员贾斌 吕赟

肃南县居保宣讲进深山惠民政策入民心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肃南报道(通讯员贾斌 吕赟)“养儿养女来防老,不如提前来参保!说参保,道参保,城乡居保真正好。”近日,肃南县社保局工作人员在大河乡西岔河村给前来咨询的牧民朋友有声有色地普及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惠民政策,赢得了农牧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肃南县人社局从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的参保范围、补贴政策、待遇享受等多方面入手,精心编写通俗易懂的《居保送暖》课件,组成宣讲工作队进村入山“零距离”宣讲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政策,让群众愿意听、能听懂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缴费和待遇领取相关政策。同时,向现场群众发放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服务指南宣传册,突出宣讲多缴多得、长缴多得和待遇增长机制相关政策,全力为今年城乡居民社会养老保险参保征缴和实现应保尽保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据了解,《居保送暖》已在肃南县红湾社区、皇城镇等地开课10余次,覆盖农牧民群众8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传递了社保好声音,提升了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政策的知晓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