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张掖  >  民乐县

民乐县洪水镇发挥党建引领效应助力乡村振兴

 2019/03/27/ 16:18 来源:甘肃张掖网 韩少华

民乐县洪水镇发挥党建引领效应助力乡村振兴

  每日甘肃网3月27日讯 据甘肃张掖网民乐报道 民乐县洪水镇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中的引领作用,找准乡村振兴和党建引擎的结合点,坚持以党组织为内促动力,从队伍建设、阵地建设、产业发展等方面着手,助力乡村振兴。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能力素质。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重加大对党员干部发掘、培养力度,选准配优带头人,优化村干部学历层次、年龄结构,提高为民办事能力。注重干部素质提升。举办村干部学习培训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村干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交流村组织建设的优秀经验,进行实地考察学习,提升村级发展能力水平,提高村干部履行职责能力。打造阵地建设,提升为民服务载体功效。打造党建阵地,发挥党建宣传堡垒作用。结合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丰富基层党组织建设有形载体、拓宽党建文化宣传渠道。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抓好“三会一课”制度,丰富活动内容,让党员积极参与乡村振兴。注重产业融合发展,引领乡村富民。把党建富民理念根植于乡村建设之中,通过党员固定活动日开展农村党员提升培训,广大党员干部的思路、眼界、能力显著提升,促进乡村振兴、三产融合发展。(韩少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